醉九凉

醉九凉
各种邪门cp都吃
不好惹就对了

[韩叶]暖床

人物属于原著,ooc我的。


韩文清觉得叶修挺不要脸的,尤其是睡觉的时候老是往自己身上贴,冬天还好,夏天热的要死。

韩文清说过很多次,可叶修是多么不要脸的人啊,怎么可能听,肯定是继续贴上来制作热气。

韩文清一怒之下,决定分居。分居后挺舒服的,一点不热。

某天晚上,韩文清习惯性的翻了个身,想找熟悉的身影。看到他才睡得下去。结果却是没看到。韩文清有点懵。大概是因为刚醒,意识模糊。想了半天才想起来叶修被他赶出去了。

韩文清有点失神,良久又翻了个身,打算继续睡觉。

第二天晚上,叶修突然登门拜访。带着王杰希一起,举止亲切。啧啧,韩文清这醋坛子一下就打翻了。勉强克制住,等王杰希走出大门,一把拉住正准备走的叶修,关上门,壁咚叶修。

“哟,才一会不见,就想我啦?”叶修戏谑道。

“小兔崽子,给我回来。”韩文清嚷嚷一字一句说道。

“凭啥你说回来就回来?老韩总得有个理由吧,嗯?”叶修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,韩文清看着心里极其烦躁。

“我缺个暖床的,就你了。”韩文清一字一字说道,然后就把叶修拖进来卧室。

“哎老韩你干嘛呢!别呀!哎哎!唔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